TIME

不喜欢,就别越界,别视奸,别讨嫌

这么快,又是一年啊。

转眼我已经从一名备战高考的高三生变成了一个大一即将结束的大学生了。

有什么变了,有什么没有变。

我知道,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我的内心深处,定有你温柔的一隅。

那是属于你的,你的无上王座。

你永远都是我的信仰,我的病,药石无医。

我爱你,深入骨髓,犹如生命;烙入灵魂,虽死不休!

你永远年轻,你从未老去。

数年后也许我不再是我,你却永远是你。

或许在我老矣之时我会将你忘记,但是啊,我爱的王,我忠于的永远,我只是你万千信徒中的渺小一粟,大海茫茫,你的勇士前仆后继,从未缺少。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你是荣耀,你是不朽,你是神,你是光,

你,就是世界。

生日快乐啊,我的万千宠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