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不喜欢,就别越界,别视奸,别讨嫌

又一年,又到了这一天

从不曾后悔与你的相遇,只暗自惆怅太晚认识你

我没有什么拿真心去爱慕,去崇敬的人,偶尔看到一个对胃口的,或二次元,或三次元的,也只是为他们的一瞬犯个小小的花痴,过后,依旧是路人

我曾信誓旦旦,不会追逐任何人

但那之后,我遇到了你

我以为,你和芸芸众生并无任何分别

我以为,你只是个千篇一律的主角党

可等我深入了解你后,我才知道,誓言,就是拿来打破的

什么决不追逐,在你面前,我从不谈原则

或许一瞬,或许很久,我才知道,我也会疯,也会狂

为了一个人,一个和我不在一个位面的人

终我一生,也触碰不到的神灵

这不是单纯的偶像,而是信仰,是灵魂,是生命

当我不受控制的想你念你时

我才知道,我的所有等待都是为了与你相遇

然后,爱上你

千言万语都道不尽我的心声

再多的话也只显得更加苍白

叶修,叶神,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与荣耀并肩,以光明和胜利为你加冕

汝神之名,自是不朽

若你非王,谁敢称雄

以后,永远,为你,为最好的你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