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不喜欢,就别越界,别视奸,别讨嫌

吾爱,叶修

转瞬即逝,一年再次过去。

你是谁?

你是我的天上月,你却并非镜花虚影

你是我的穿堂风,你拂过我心头,却再没离开

初见时惊鸿一瞥,

再见时目不转睛。

你是我入红尘中最大的劫,

这一生,只一眼,误一世,心甘情愿。

叶修,

ye xiu,

每一次唇齿间咀嚼你的名字,

每一次回头时都是你的身影。

我会留恋你,我会记得你,我会在你身边徘徊

你是我最长情的告白

你是谁?

你是荣耀,你是不败,你是最初,你是最终

你是吾爱,

我的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